來自比利時的頂級布藝

 

ZU DESIGN 於2003年由兩位創辦人成立, 亦是香港﹑澳門及中國內地優質高級家居布料及室內牆紙優質批發商之一。 公司以堅持原創,推崇優質布藝設計為原則。 這跟公司名稱由來一脈相承,ZU 在德文字裡解作(向前邁進)的意思,而DESIGN 在英文字裡解作(設計), 所以公司在成立時以深信完美﹑ 原創與布藝設計融合而成,並以兩組不同國家文字表現出世界大同的意思。

 

ZU DESIGN 代理多個國際品牌,面料均是歐美等國家入口。2個自家品牌” “Zu Design" and "Cool Fabrics”及3個國際品牌” FR-One","UV-Pro" 和 "FiberGuard”等等。 我們不斷引進最新的歐洲和美國的設計和優質的面料,使用最新的設備,科學和技術,經過嚴謹的生產工序及符合環保要求,亦有國際認可阻燃標準的材質。公司秉承嚴謹認真的服務態度和提供優質面料。我們致力追求卓越,多年以來已贏得了香港, 中國及海外的廣大客戶的讚譽及支持。

 

Eco friendly
ZU DESIGN致力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,布料均獲OEKO-TEX® Standard 100及Labotex環保認證。我們亦積極履行社會責任,以熱誠為本。其目的是讓消費者明白,通過標籤認證的布料已符合環保檢驗,代表布料不含過量有害物質及對環境不會造成影響,為生態環境出一分力。
Experienced
在過去15年中,ZU DESIGN成為室內設計師及零售商的最佳業務夥伴。此外,ZU DESIGN亦和五星級酒店集團保持良好合作關係,為數百個酒店項目提供頂級布料。ZU DESIGN是您的最佳拍檔。
Fixed value
ZU DESIGN 於2003年成立,亦是香港,澳門及中國內地優質高級家居布料及室內牆紙優質品牌。
Quality
ZU DESIGN是一家全球性公司,提供高質量的布藝產品和優質客戶服務。
ZU自家品牌主要以素色為主,備有多種顏色選擇,適用於梳化﹑窗簾及窗紗。
Cool Fabrics 專注於產品開發﹑營銷﹑樣品製造和分銷,從而大幅降低成本及提供可負擔能力。
FibreGuard 結合了最新的防污技術與高品質和時尚的家居紡織品,以確保持久,低維護的面料。
全球不同的國家具有不同的阻燃規定。FR-One是保證,您所選擇的阻燃面料超過世界上任何地方最苛刻的阻燃標準。
UV-Pro 布料可以長年使用,其獨特性,如色牢度、耐磨性,抗水及抗污等,仍能常保不變。多元化的設計和如調色盤般多樣的色彩選擇,提供五年保固。